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沈阳殊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

沈阳市殊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,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。公司位于沈阳市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相关信息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盘锦金龙汽车-辽宁专业的6座商务车哪里有售
盘锦金龙汽车-辽宁专业的6座商务车哪里有售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96盘锦金龙汽车-辽宁专业的6座商务车哪里有售 
品牌: 殊同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1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1995-04-12 21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买6座商务车就来殊同汽车

沈阳殊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专业经销6座商务车,提供塑料薄膜各级全套保养及大中小服务,是6座商务车专业经销商和服务商。公司实施质量管理体系,落实持续改善的工作,提高客户满意度,达到符合品质、成本、交期之要求,2012-11-27成立以来在用户中留下良好口碑,为进一步做好为需求群体的服务,而不仅仅是简单的6座商务车供应。

汽车之家成立于2005年6月,是全球访问量的汽车网站。汽车之家为汽车消费者提供选车、买车、用车、换车等所有环节的、准确、快捷的一站式服务。汽车之家致力于通过产品服务、数据技术、生态规则和资源为用户和客户赋能,建设“车媒体、车电商、车金融、车生活”4个圈、从“基于内容的垂直领域公司”转型升级为“基于数据技术的‘汽车’公司”。2012年8月底,“汽车之家”与盛拓传媒正式拆分,原盛拓传媒将汽车和IT两条业务线进行拆分,变身两家独立公司。“汽车之家”、“二手车之家”组建为一个公司,用“汽车之家”命名。4月16下午消息,由汽车之家CEO秦致牵头的买家团今日发公告称,准备以31.50美元每ADS的价格进行私有化。买家团包括:汽车之家CEO秦致、博裕资本、高瓴资本和红杉中国。 面对汽车产业的迅猛发展,公司将继续坚持改革和创新,以优良的服务,不断满足客户需求,倾力打造提升服务,将公司建设成为管理决策科学,经营理念先进,投资主体多元化的汽车销售公司。

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,我公司有着充足的6座商务车库存,并在辽宁、沈阳大部分地区设立了服务工作站,为需求群体提供了更加快捷的服务。同样快捷的还有我们供应的6座商务车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及时为客户派送,给予客户热情、周到、快速的服务。运费方面买卖双方协商,客户可采用在线支付;现金支付;银行转账;货到付款方式支付款项。通过雄厚的实力和真诚的合作为您提供服务,创造价值。

殊同汽车拥有一批优良的生产设备,专业的物流技术人才,经销的6座商务车主要用于代步,以工业服务为主导,以工业产品为配套的模式,为不同的行业,不同的需求群体量身打造6座商务车产品,解决一切有关塑料薄膜的问题。沈阳殊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的技术,成熟的工艺,可靠的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。

凭着“团结、创新、诚信、务实”的经营观念,不断为客户提供6座商务车,经过多年的开拓创新,奋勇拼搏,沈阳殊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到今天已发展成为一个技术力量雄厚、服务质量上乘、管理科学规范、具有很强市场竞争力的综合交通运输及配件生产企业,产品立足于中、市场。公司地址位于黄河北大街118甲号6门,欢迎八方宾客前来,殊同汽车竭诚为您服务,愿携手共创美好明天!

沈阳殊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6座商务车,包头电动物流车,呼和浩特18座大海狮,鞍山6座商务车等方面均有占有优势,欢迎您致电联系了解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